close
家有喜事 我們七姐妹待如女兒的姪女出嫁了!這在我們家來說是一太平洋房屋件大事,從訂婚到結婚,一切婚禮習俗讓我見識到如果女兒要結婚時,我這術後面膜個做媽的一定會手忙腳亂,要準備的,要通知的,要安排的……不是短時間會場佈置可以做好的,訂婚、結婚、回門都有依循的禮數,口頭上說簡單就好,我想土地買賣如果輪到我女兒出嫁時,一定也會不簡單的簡單! 感恩全家平安幸福健有巢氏房屋康快樂!也祝福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喜樂安福。秀麗的伴娘----我的另一位姪結婚女訂婚時的家族合照迎親伴娘們送客囉 !感謝父母---獻花與感恩加冕感謝公室內設計婆---獻花與感恩與加冕新郎官感謝風趣的老爹!喜宴主人感謝大家!新娘子與房屋貸款祖母--(我86歲的老母親)兄弟姐妹與外甥女協助喜宴!我親愛的老公! 還有我建築設計!新娘子與她五姑姑!(我大妹 ) 姪女與外甥小妹 女兒 外甥女  姪女酒店打工可愛的女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79uy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