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011收驚初體驗 兒子從上週五晚上,夜裡就大哭,有時白天也會忽然叫出聲,好像被什麼騷擾到 怎麼哄都哄不停,喝奶也沒之前多 量體溫也都21世紀房屋仲介正常 白天會睡,只是還是不太吃 昨天上網查收驚資料時,忽然看到有網友分享的一段小故事 說他的小孩的情況(和我家症狀一樣),就有網友回訂做禮服答他是土煞(土煞:吐奶.腹脹.夜啼.抱著才會睡) 家裡附近是否有施工/挖馬路 最誇張的是,還直指他家北方 網友就回答 正確無誤 此時,我也被售屋網電到..對厚,週六時,還在跟老公抱怨說 附近施工好吵 怎麼沒想到,兒子是被煞呢 還一直想不通,怎麼兒子像嚇到一樣 晚上回家後,照著在網路房屋貸款上人家分享的收驚方法 先持三柱香,向家裡神明告知要幫兒子收驚 然後一碗米用兒子的衣服包著,拿著和和碗,朝著兒子繞,並唸著一段話(因為酒店兼職是台語我不會唸,大概意思是 白天有精神.晚上好睡眠,一夜大一寸.一眠大一尺,三魂七魄都回來…)接著把衣服拿開,看看有沒有米粒站起來,接酒店經紀著把中心米抓一點,放進裝有開水的杯子裡,再沾水拍頭,胸.背,再唸那段話 就可以把香插到神明面前的香爐裡了 這樣就完工了~晚上洗完澡,再會場佈置把衣服給兒子穿上 另外,我還拿了石頭,寫上生日,和大膽二個字,放在兒子床下,給它作膽 另外,人家說葫蘆能收聲煞,所以在兒子床邊放上了葫租房子蘆 希望別再嚇到他了 我家附近有錢人太多,一天到晚蓋房子的蓋房子…裝潢的裝潢,吵死了 另外,有此一說 最基礎最基礎的收驚方法,就是媽房屋出租媽柔聲的安慰 媽媽的聲音,有助安定寶寶的情緒 所以只要兒子女兒好像怕怕,在哭鬧,我就抱著他說 “不驚不驚,黃喬鈞不驚!!” 我覺得多少都室內裝潢有幫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79uy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